品牌故事
                                          










你必須要知道的白鴿婚禮顧問特色-墾丁戶外證婚2022


美好婚禮的守護者-白鴿婚禮顧問 (上)


美好婚禮的守護者-白鴿婚禮顧問 (下)




#南台灣最多新人網路具名五星推薦的質感系婚顧主持團隊
#榮獲時尚指標新娘物語2018、2019新娘物語專訪 、2020年連續3年,100家婚禮人年鑑推薦主持

✰高雄市東區獅子會第45屆首敲儀式活動主持
✰承辦時尚機能內衣首選品牌-黛莉貝爾2020春酒盛會
✰2019宏總集團總裁、總裁夫人(曾麗燕議員)公子結婚喜宴-總婚顧+主持與三立電視台藝人黑面大哥搭檔
榮獲2019年華人卓越婚顧獎
✰衛視中文台[請問你是哪裡人 南北婚宴大不同]南部婚禮顧問代表
✰接受東森新聞採訪-如何防婚宴蟑螂
✰接受華視新聞採訪-喜帖時間意義
✰ 2016高雄捷運報-鮮週報專訪
✰百年精品水晶第一品牌 捷克摩瑟水晶「永恆神話VIP之夜」主持人
✰高雄教育電台 專訪「婚禮人生」
✰高雄創世基金會「創世植愛餐會」指定主持人
✰屏東三八婦女節「女力閃閃」指定主持
✰高雄教育電台「寶島咖啡廳」婚禮單元主持
✰曾擔任經濟部中小企業處主辦之共好講堂主持人
✰主持經濟部中小企業處中華民國全國青年創業總會「創業共好講堂」
✰樹德科技大學 婚禮顧問人才訓練班 行銷指定講師
✰屏東縣東港鎮體育會運動舞蹈委員會慶祝父親節舞蹈觀摩晚會指定主持人

品牌故事 文/白鴿總監

常有人問我為什麼要取名叫白鴿

我對婚禮的起點是源自教堂婚禮,初衷和想帶給大家的氛圍也是來自教堂婚禮。在我最一開始的想法中,婚禮不該有嬉戲吵鬧、只應有歡樂與淚水,新娘進場時是浪漫、兩人擁抱父母是溫馨、交換戒指後『現在你可以親吻你的新娘了』全場親友的掌聲帶出無數的歡樂。如此美好,純潔無瑕。

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當我踏入這行業,所經歷到的婚禮似乎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新人認識的親友只佔不到一成、上台倒香檳時大家已經開吃、忙著剝蝦沒時間舉杯、掌聲零零落落、新娘忙著換裝進場再換裝再進場… 於是送客了,於是婚禮結束。十年後,我們怎麼回想這一天?

所以,我經手的每場婚禮、我教導的每位婚企,都至少期望能在第一次進場的氛圍與台上儀式中、為新人保有最純粹的感動,這時間點也許短短10分鐘,就單單屬於新人,讓兩人只屬於彼此。沒有上菜、沒有主婚人、沒有聊天吵鬧、沒有致詞、沒有卡拉OK... 只有美好環繞。如果你希望10年後回想起這天依舊美好,如果你希望照片影片中的笑容都是洋溢著幸福,如果你希望你熟識的親友都能有時間一一為你送上祝福與合照,歡迎找時間來白鴿婚禮顧問預約屬於自己的美好。

你懂為什麼我取名叫白鴿了嗎? 白鴿不僅是和平與愛的象徵,更是預告全新生活的開始。我們能讓過去幾年服務過的上千組新人有這樣的感受,你一定也可以,而且你值得。

「他又等了七天,再把鴿子從方舟放出去。到了晚上,鴿子回到他那裏,嘴裏叼著一片新擰下來的橄欖葉子,挪亞就知道:地上的水退了。」(創世記 8:11)

---------------------------------

以下文章為新娘物語2018年百大婚禮人特輯中,對我們總監白鴿的專訪

 "專業形象 重視聲音表情 ”

首次遇到白鴿婚禮顧問總監白鴿的新人,一定會被他的溫柔嗓音給深深吸引,咬字清晰、字句流暢,是白鴿給人的第一印象,親切的笑容、專業介紹更讓他成為南部婚禮顧問首選,甚至許多北部返鄉辦婚宴的新人,都會特別指定。而這些專業形象的背後,全都是他多年來的努力。
 


因為喜歡主持、舉辦活動,白鴿在成立顧問公司前,先到科大的在職進修班學習,接著上網找尋課程,所有聲音表情、口語傳達的課程,他都認真參與,周末就到餐廳擔任婚禮司儀;經過一年的能量累積,他以「白鴿」的名字出來接案,短短時間就接了50場主持,爾後成立「白鴿婚禮顧問」,也培養多位優秀主持人、婚禮企劃師,期盼主持團隊能為新人創造一場又一場美好回憶。

"活潑不失優雅 主持表現零缺點 „

有別於多數人對南部主持的經驗,白鴿堅持將團隊定在「活潑不失優雅」的位置上,該活潑的場合盡情表演,該溫馨典雅的氣氛就表現得優雅莊重,白鴿團隊的主持人,給人一種專業氣質的感覺。

不只如此,白鴿更重視聲音表情,他說,當主持人在台上說話時,只有10桌的人看得到,但聲音卻會傳達整個宴會廳,因此聲音的動人與感覺更重要;在訓練團隊時,他堅持每年找不同的聲音訓練老師,增進團隊的主持能力。


堅持品質的他,更在意團隊主持人的表現,所以他將企畫和主持各自專業分工,初期的主持新秀必須經過一年的培訓,才能被認可能獨當一面,新人不用擔心主持人經驗不足的問題;而婚禮流程與活動企劃,皆由資深團隊主持進行面談規劃,目的就是讓團隊表現得萬無一失。

「我不喜歡在失敗中學習,錯誤一次就好了!」這是白鴿對自己的要求,所以每場婚禮他都相當重視,從前置作業到婚禮當天,他都嚴格把關,這也是為什麼白鴿婚禮顧問,成為近乎零負評的團隊。

" 親自培養人才  堅持不從業界發包 „

目前,白鴿婚禮顧問共有八位主持人,堅持不從業界發包,每位主持都是白鴿親自培養出來的,所以不管選擇哪位,都能得到一樣的服務。在企劃方面,白鴿十分鼓勵新人能自行挑選進場音樂,因為他認為,紅毯上最浪漫的時間,唯有使用新人選擇的音樂,才能表達他們自己。

而婚禮上的遊戲,白鴿更會針對新人的愛情故事、期望、以及婚宴的賓客組成來規劃,先了解到場的嘉賓多為長輩或是朋友,再來安排流程內容,以免出現尷尬的狀況,更重要的是照顧每一位客人。

 "照顧長輩心理 滿分可靠 ”

在籌備婚禮的過程中,白鴿十分重視企劃和主持都要一同與參與新人面談、了解他們的生活故事,目的不是要把知道的說出來,而是要明白哪些不能說,才不會釀下錯誤。貼心的服務,更希望能讓新人感受心安,因此每當白鴿團隊抵達現場,一定會先告知新人他們的位置,讓新人放心、安心。

最後白鴿也分享,自己喜歡「謝親恩」的環節,因為只有那時候,新人會好好表達內心,也能看出彼此之間的情感,因為在他心中,婚禮就是要開心,而這樣的快樂回憶,應該是留存在每個人心中的。



感謝 GoWedding 婚禮掏心話 提供採訪文章 ( https://goo.gl/6ywDcm )

_

龍貓寵物店 台北紋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