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出你的主持表達力」-又青高科大授課
「說出你的主持表達力」-又青高科大授課


時間:2020/11/18
地點: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講師:又青


感謝國立高雄科技大學邀請擔任109學年度第1學期親善大使培訓-「說出你的主持表達力」之課程講師。
講師白鴿婚禮顧問團隊主持又青分享課後心得:


能站在台上分享這件事情,要感謝sui的安排還有學生時期讓我一直能有機會上台的相關承辦單位。

當同學問起「怎麼踏入這行的呢?」
我都會將在琬晴婚禮上遇到白鴿主持的故事娓娓道來,把握每一個可以被接住的機會,隨時做好準備並拿出不同的呈現。


謝謝團隊主持Jolie將近期上課的心得分享,團隊的正向能量循環非常感人,也謝謝吉兒教母以生命傾囊相授。
教母的課讓我緊握一個信念:實作比傳遞知識重要,資訊已過於爆炸,2000年出生的同學其實搜尋的能力都比我強,所以在這個面向我無法成為老師,但能將過去上台的經驗分享、傳授,並相信他們可以做得更好,是一件很滿足的事情。


「Leave it or change it.」現在無法處理的問題先緩緩,未來還會碰到但到時可能長出夠多的能力足以面對了。當自我反省的程度和自信的程度可以拉到差不多的位置,覺得那樣真實的呈現,是非常迷人的。

了解又青更多:http://www.weddingdove.tw/product-1.html

==================================
活動課程講座工作坊開辦統籌|流程企劃設計
活動開幕會議記者會專業主持|春酒尾牙主持
異業結盟合作|企業內訓研習|企業課程講師
樂團音響燈光|氣球背板佈置|整體花藝設計
==================================
提供南台灣更多成長與進修課程 #白鴿文創整合
溫暖的活動 X 熱情的活力 X 優雅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