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世基金會植愛餐會-琇儀主持
創世基金會植愛餐會-琇儀主持


在婚禮產業的我們已習慣看到新人期待婚禮的笑容,卻忘記其實有一群人連嘴角揚起這個小動作都做不到
「財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全國唯一專門照顧植物人的社福機構」


走在路上,常常會看到許多人穿著鮮黃色的背心,手中拿著一個白色紙箱,經過每間店家、每個人身邊時,一句「順手捐發票,救救植物人」,每每看他們在大太陽流下如豆大的汗珠,他們是工讀生嗎? 不,其實他們只是志工! 到底什麼樣的動力會使他們會如此無私的付出?

這次白鴿婚顧透過植愛餐會這個公益活動看見了有許多沉睡的天使,更看到很多的人為此付出了許多精、氣、神,看著志工們忙進忙出卻樂此不疲,我想當愛成為一種工作,他將會帶來更強大的感染力,帶領著更多有愛的人一同進入志工的行列。

要結婚的您們也可以盡一份心力,例如選擇公益機關的喜餅,不但解決了喜餅的問題,更與這些天使一同分享喜悅,相信收到喜餅的人可以感受到的是更多的愛

活動名稱:創世基金會植愛餐會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
活動時間:  2018/08/18
活動主持:#琇儀主持
了解琇儀更多 http://www.weddingdove.tw/product-11.html
----
#歡迎各式的活動講座演講尾牙主持邀約
#2018已幾乎滿檔 #2019請把握價格調整前搶先下定
#南台灣最多新人網路具名五星推薦的質感系婚顧主持團隊

#榮獲時尚指標新娘物語2018年100家婚禮人年鑑推薦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