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評價
可可&瓦奇推薦文-嘉義耐斯王子大飯店-追求一生圓滿婚禮-主持+企劃
2018-09-25


婚宴時間: 2018/09/15午宴
統籌: 企劃/ 瓦奇 、主持/ 可可
地點:嘉義耐斯大飯店

原文來自:wedding day 

追求一生一次圓滿婚禮 白鴿婚禮顧問主持人-可可(即便是台北到高雄的距離,也是值得跑一趟)


----

直接來個破門見山,

我們在宴客結束很感謝有機會可以邀請可可當我們的主持人以及瓦奇當我們的企劃,
從訪談到宴客前準備,我記憶深刻的有下面幾個互動,整理給大家。

  1. 宴客前有專業的企劃人員幫忙規劃流程
  2. 宴客前幫忙我們校對影片
  3. 宴客前幫忙我們籌劃活動的笑點
  4. 宴客前幫忙我們準備我們尚未想到的音樂(例如:頒獎、活動結束時與朋友的互動時間...等)
  5. 宴客前在LINE群組超即時的回覆我們問題
  6. 宴客前一周和前兩周再用LINE確認流程和準備的東西

此外,我個人覺得,我們在這半年與她們的接觸,不會有客戶與廠商的感覺,而是一種朋友相挺的氛圍。 

最後,很感謝當天可可和瓦奇的幫忙,讓整場婚禮既溫馨也很歡樂,每個點和橋段都有到位。

真的很棒,很幸運當初可以找到她們。所以我很推薦大家去找她們聊聊,覺得不會失望的^^



 

------ 緣起

在我和老婆的共識下,我們都不希望婚禮是個單調且單純吃飯的場合,而是一個以後是會讓自己可以分享的人生中最重要回憶之一。

因此在這一個動力下,我們開始找尋婚禮中重要的元素,包含主持人、新秘、婚攝。

今天要分享宴客當天不管是我們還是當天的親朋好友大家都超級滿意的主持人-可可

在第一次和白鴿婚禮顧問接洽時,他跟我們說他有兩個要求看我們能不能配合

  1. 面談前必須先寫完一份問卷(包含學經歷、家庭背景、交往過程、期待的婚禮...等,等同於是成長影片+愛情故事的縮影)
  2. 在宴客前兩個月必須來高雄來做面談

現在用結果論來回頭看這兩點,真的都很值得

  1. 婚禮問卷:透過問卷是提早讓自己,可以開始規劃婚禮流程及活動。
  2. 婚禮面談:我覺得這很重要,因為這是第一次和主持人見面,面對面溝通是最快讓彼此瞭解個性和想法,以及適當的調整活動情境。

------ 婚禮中可可和瓦奇與我們的互動

  • 婚禮面談篇:由於我們都在台北工作,一開始再開車往高雄的路上,我們都覺得這樣好白癡,為了主持人我們還特地規劃三天兩夜的高雄行,真的好瘋狂,哈哈。
    但是在我們進到工作室將近三個小時的時間,過程中包含討論問卷內容及喇D賽,不會覺得他們不耐煩,而是仔細的分析且回覆我們的顧慮及問題。
    離開工作室後,我們兩人真的覺得這一趟很值得和安心。
    (左一:主持人可可、左二:企劃瓦奇、右一和右二就是尚未減肥的成功的新人)

 
  • 主持人篇:熱情且聲音溫暖的可可

    1. 一進彩排,採用片段式彩排,hen可以
        因為宴客當天,我們從員林迎娶,再到嘉義梅山完成儀式,最後再到嘉義市的宴客場所。 
        所以當天行程可以說是很滿,但是可可還是堅持要彩排,她只跟我們說一句相信她,且婚禮一生一次而已。
        在彩排的過程中我們都感受到可可的專業,同時不斷的提醒我們一進的細節,完成完美的一進西式進場。
    2. 氣氛控制 hen可以
        因為我們準備三個影片,4個活動,導致整個宴客時間有點delay,
        但是,可可讓整個場合不冷場,影片搭配溫暖的聲音就會有眼淚;跳舞捧花要歡樂時就會有歡呼。
        整場婚禮的氣氛都達到我們當初溝通的效果,真的很滿意哈哈。

     
  • 企劃兼助理篇:細心的瓦奇
    在宴客當天得知助理是瓦奇,我們嚇一跳,因為瓦奇本身是主持人,讓她來當助理根本就是如虎添翼
    1. 在婚禮前的溝通和規劃和引導,讓我們慢慢去想出自己心目中最適合雙方家庭的婚禮。
    2. 在婚禮中像一顆小衛星一樣,在重要時候會提醒我們要注意細節(節奏快慢、微笑、裙擺...等)。

     
  • 婚禮活動照
    (一進,採西式婚禮,我與岳母進場)


(一進,採西式婚禮,老婆與岳父進場)


(可可主持抽捧花活動,活動的梗是可可和瓦奇建議的,效果溫馨又加分)



(新郎與好友跳舞,同時可可也是專業的舞蹈老師)



(送客時,與可可和瓦奇合照,她們一路陪我們到送客結束,同時也熱心的幫忙賓客用手機替我們留下美好的照片)



了解可可更多 http://www.weddingdove.tw/product-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