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評價
白鴿&瓦奇推薦文-超乎預期的主持團隊-台南晶英酒店+高雄晶綺盛宴-企劃+主持+客製化佈置及小物
2018-03-30
婚宴時間: 2017/06/10晚宴+06/11午宴
企劃/主持:6/10白鴿/瓦奇、6/11白鴿
白鴿合作佈置:白鴿婚禮佈置
地點:6/10台南晶英酒店、6/11高雄晶綺盛宴


作者alicevanness (【ALiCe】)                                           看板GetMarry
標題[推薦]高雄-白鴿婚禮顧問 白鴿&瓦奇主持
時間Tue Mar 13 13:46:22 2018
新人or廠商所在地區:廠商在高雄 是屬於新人哪種場合:2017/06/10結婚台南晶英、2017/06/11歸寧高雄晶綺盛宴 廠商名稱: 白鴿婚禮顧問
聯絡資訊:官網: www.weddingdove.tw
FB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weddingdove/
原文網址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520920007.A.308.html
============================================ ============
直到寶寶都出生了,拿著彌月蛋糕回白鴿辦公室拜訪瓦奇和白鴿,聊著婚宴中的感動和婚 後的大小事,想起了更多清晰畫面,決定利用寶寶休息時間來完成這篇推薦文,真心推薦 給在意自己婚禮的姐妹們。

一開始因為晶英酒店沒有贈送主持人的服務,所以在網路推薦 文中找到了白鴿團隊並下訂主持瓦奇。後來看到了白鴿的主持影片被深深的吸引,覺得主 持的聲音怎麼可以如此的溫暖有魅力,因此又追加下訂了歸寧場的白鴿主持。

在面談之前,我們拿到一份非常詳細的資料表要填寫,但在宴客前只要煩惱這份資料表, 想想也覺得蠻值得的。裡面不只有問我們的愛情故事,也周全的考慮到了長輩們的個性還 有我們對於婚宴的想法。無論是在面談前後,只要有任何問題,在line上面發問,白鴿大 部分時間都很立即性的回覆,對於心中有各種不安想要被解答的新娘來說真的是太重要了 !

兩場喜宴的企劃都是由白鴿來負責,其實在下訂前真的有點擔心,雖然是不同的主持人, 但都是同一個團隊會不會活動流程都差不多?後來發現,我們完完全全的多慮了~甚至兩 場婚宴都交給同一個團隊反而更有事半功倍的效果!白鴿依據我們的職業和喜好設計了兩 場完全不同主題的婚禮!從佈置建議到遊戲設計,都跟我們的工作環環相扣,佈置也依照 我們的預算給予建議(其實白鴿是打消我想要繼續花錢的念頭XD),白鴿說在這麼棒的場地 了,如果預算有限、與其做半調子的佈置,不如客製大型拍照道具還能婚宴活動使用。

面談時指定主持瓦奇也有一起到場,兩三個小時的談話下來只記得有滿滿的笑聲,甚至瓦奇 當下馬上確認行程自告奮勇地擔任了11號的助理!當下覺得超級感動!!主持跟助理都是 自己最信任的人,多麼幸福啊>////<

因為先生在郵局服務,在結婚場的一開始就有明信片傳情的設計,邀請賓客在明信片上面 寫下對我們的祝福,投遞到佈置區的郵筒立牌。



在進場的時候瓦奇也用我很喜歡的溫暖嗓音,述說著我們的故事還有對爸媽的感謝。二進 之後設計了舉牌遊戲,讓每桌的賓客都拿著紅綠郵筒的牌子來做投票,現場氣氛真的非常 地熱鬧!







瓦奇也非常的貼心,無時無刻都安撫我焦躁的情緒(笑),並且在有空的時候都會來新娘房 提醒我接下來的活動流程跟需要注意的細節,讓我不會在新娘房好像是被隔絕在另一個平 行的時空。這點對我來說真的好重要啊!

隔天的歸寧場白鴿使用了我愛的美女與野獸的歌曲為主題,帶出了我夢想中的進場與交付 ,白鴿富滿磁性的嗓音還有講的每一句話都深深的觸動我們的心。白鴿也將我的電信業工 作融入二進驚喜以及抽捧花的遊戲中。即使是連續兩天的喜宴,但兩場卻又是如此的獨特 與不同!



婚禮將要滿周年了,到現在還是讓我回味無窮~謝謝洛拔幫我們捕捉了這麼好的的回憶 畫面! 好的主持可以帶我們上天堂,如果你在乎的是當下的感受與回憶的美好,好的主持真的是 非常值得的投資,衷心推薦白鴿婚禮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