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評價
白鴿推薦文-台南台糖長榮酒店-簡單卻又不簡單的婚禮
2019-01-29
婚宴時間: 2018/12/01晚宴
統籌: 企劃/ 白鴿 、主持/ 白鴿
地點:台南台糖長榮酒店
原文來自:wedding day

白鴿最擅長的就是沒有遊戲的婚禮
正因為沒有遊戲
才能更加細膩縝密的處理每段家人朋友之間的互動
留下許多無可取代的滿滿回憶

-------

時間過得很快~ 咻一下,已經成為人妻一個多月了XD
 

我跟先生的婚禮籌備過程,一直把”簡單溫馨”設為最高宗旨,以為這樣是最簡單的,殊不知選到一個最難的主題…

 

回想一開始找婚禮主持的契機,其實最一開始找的是樂團,想說主持就用飯店提供免費的就好,沒想到越爬文越害怕,
ex: 堅持熱唱冬天裡的一把火or舞女的樂團

….

…..

 

我不要啊!! 這不是我要的婚禮~ 因此改找主持…想說比較不會出包了吧XD


結果發現了白鴿,白鴿回覆很快,很適合著急的新娘,甚至白鴿本人直接打來說明方案,安撫壓力大十分焦躁的我! (白鴿這招很厲害,因為聲音太好聽了,跟先生討論沒多久後就衝動下單!!!) 


下單後白鴿會提供後續的時間規劃&新人小作業,讓新人心裡有個底,也可以抓緊時間跟家人&另一半好好討論想樣怎樣的婚禮。


當然~ 新人可是有忙不完的事,拖著拖著就到了第一次面談,其實第一次面談時,我們對婚禮的想法還是模模糊糊的,我與先生也是無趣的人,沒什麼轟轟烈烈可以拿出來說嘴的事情XD因此只談到自己參加了幾場朋友婚禮後,”不喜歡”什麼,我們不想要: 

           1. 沒有意義&大家都在玩的遊戲(ex: 賓果、刮刮樂)

           2. 不抽捧花&花椰菜

           3. 不要像尾牙

           4. 主持人玩笑要合宜,不要太油條or低俗

 

….看完會想揍我們嗎XD 跟朋友討論時,朋友一直笑說,這樣我們找主持幹嘛?!

 

不過好險有找白鴿,深深體會到越是簡單就越是不簡單的道理!


第一次面談完,其實沒有很滿意,但很大的原因是因為我們還不清楚自己想要什麼,因此也讓白鴿誤會我們想要進行”特別”的遊戲,還排了一段要求木訥的先生上台耍浪漫的橋段 (天啊! 光想像就尷尬到不行XD) 


…不能再耍廢下去了! 我倆召開臨時會議,也跟雙方家人詳細討論,想要什麼氛圍? 雙方長輩要上台發言嗎? 等等的細節。也謝謝白鴿,百忙之中再抽空到台南跟我們面談一次,這次面談直接把所有的遊戲拿掉,把玩遊戲的時間保留給新人&各桌親朋好友聊天、拍照。細心的白鴿也會仔細聆聽新人的成長故事,討論當下,發現我們很多超級好友都到場,甚至新娘有個從小玩到大、認識20幾年的好友也會參加,就安排了一場”時光隧道”取代二進發小禮&抽捧花,真的超愛這個橋段,婚禮當天,打開門,看到各階段的好友迎接,真的好感動! 



 

當然! 白鴿在婚禮當天也是超罩的~

 

可能不是每個人都那麼幸運,被飯店分配到經驗十足的婚禮管家,不過! 好險有白鴿~

似乎有超能力的白鴿,總是知道所有新娘擔心的點,時不時就會進來新娘房更新進度 (畢竟新娘當天就是很廢,只能在新娘房窮緊張,哪都不能去XD),讓控制狂新娘可以安心的梳妝,甚至端小點心進來XDD比伴娘還貼心!


婚禮結束,得到不分年齡層的讚賞,我們也留下一個很完美的婚禮回憶!

如果你也想要簡單溫馨的婚禮,找白鴿準沒錯~

瞭解白鴿更多 榮獲2018新娘物語專訪 及 入選百大婚禮人
詢問白鴿檔期